JW2观后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1.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blue啊(இ﹏இ`。)

2.结局太&#*~@¥⑥$?%了 看见克莱尔放手在按钮上时我就哇她前面都挺好的呀不会突然圣母吧 就在克莱尔盖上盖子我松了一口气之后【手动再见】虽然站在梅茜的角度说那些恐龙都是跟她一样的生命没错 但是这些生命都是不该存在的呀…你已经是个错误了 为什么还要将错就错呢…

3.如果是欧文按了按钮…帕帕就演了今年锅最大的两个角色(星星的锅有待争议,欧文要是这么做那就是不锈钢锅了)…



本次观影体验
1.我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您们了…分个级吧…我前面那排有个小女孩跟她妈说话特大声…她妈不理她她还在哈?哈?哈?…她爸就在右边…这样的父母是开玩笑的吗…?我刚想去叫她看完再说,全场小孩的叫声此起彼伏…“怎么还没有恐龙啊,我都不想看了”“什么时候才有恐龙啊”“为什么呀”“我想吃恐龙”…无力回天…行行行我的错 我就该看晚上12点的

2.玩手机的我也求求你们了,你们都知道你们要看电影了就不能在看之前把微信聊完把电话打完吗?头几分钟就算了 中途还在玩甚至全程都在玩的🖕

评论(3)
热度(8)

© kobishi | Powered by LOFTER